青铜门里的蓝蘑菇

一个脑洞

第一次迷上冷cp,粮少的哭唧唧。打算自割腿肉。脑洞如下:一直觉得结尾处笙鹅还没有给穆如平反就走了有点不合逻辑,所以从笙鹅当上皇帝开始写起。笙鹅当上皇帝之后,和虞心忌商量给穆如平反,诏书下达之后,却因战事阻隔无法送达。待到寒哥哥暂解天启之危时消息才可以送出去,但是这个时候,穆如一族已经到了殇州,一切都于事无补。于是笙鹅一是为了寒江,二是为了对虞心忌的那个承诺,让位给寒哥哥后打算自己作为特使去殇州传诏并解救穆如一族。到了殇州,救了穆如之后,寒江却因为笙鹅在城楼上的见死不救(误会,这个是虐点)以及对于牧云的仇恨,拒绝接受笙鹅,所以笙鹅伤心的走了……并且两人之间一直不知道自己对对方的感情,然后他们之间经过一系列的相爱相杀相杀相爱最后在一起的故事。十分狗血酸爽的小白文。
私设很多,ooc比较严重,小透明所以可能写的会不太好,希望大家可以轻喷。但是LO主现在处于考研等成绩中,所以更新可以保证,不知道是长篇还是短篇,现在还仅仅是个脑洞。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脑洞感不感兴趣。爱大家么么啾。起名废暂定名字为《霜原沧海》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)